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3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5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党总支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党总支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11月14日,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局长付喜国同志以“守正创新谋发展 团结奋斗谱新篇 在金融服务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题作宣讲报告。辽宁省分局党总支广大干部职工及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以及党章的主要修改及其重大意义,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进行了宣讲。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和当前辽宁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对全省人民银行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辽宁省分局党总支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辽宁省分局党总支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金融工作的重要部署,时刻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高效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总局党组及分行党委工作要求,在金融服务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持续推进汇率风险中性管理、贸易投资便利化、查审分离试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外汇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