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22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0
  • 名       称:
    抚顺市举办2020年度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工作会议
  • 文       号:
抚顺市举办2020年度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工作会议

抚顺市银行业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工作会议于1210日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抚顺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抚顺市中心支局领导,抚顺市自律机制13家成员行主管行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以来自律工作的成就,在人民银行和外汇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成员行密切配合,围绕外汇及跨境人民币管理政策,积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便利化措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自律机制平台作用,对内强化展业自律实施效果、对外提升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服务质效,启动了2020年度自律机制评估工作。

为更充分地利用好这个平台,各成员单位建立起业务交流和信息共享机制,会议安排了培训环节。建设银行抚顺分行、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分别派人做出专题讲解,各成员行共同助力我市结合地区特点把自律工作做好、做出特色,为提升行业自律水平与金融运行效率,促进跨境金融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