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20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5
  • 名       称:
    葫芦岛市中心支局对辖区银行机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进行培训
  • 文       号:
葫芦岛市中心支局对辖区银行机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质量,降低辖区各银行机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差错率。葫芦岛市中心支局于11月2日对辖区15家银行的国际业务部门经理、零售业务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开展了国际收支申报业务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总局下发的《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指引》的主要内容。通报了2020年度考核期间存在的问题。并对申报范围、申报主体、申报方法、申报时间、申报流程、涉外收入申报、涉外付款申报、逾期申报处理、申报内容要求、间接申报的范围和要求、居民和非居民身份认定以及近期外汇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通过与各银行机构参会人员的互动,详细解答了相关政策和具体操作细节,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提升辖区银行机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人员的业务能力,降低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的差错率,促进业务质量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