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19-009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19
  • 名       称:
    铁岭市中心支局支持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壮大
  • 文       号:
铁岭市中心支局支持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壮大

    为切实推动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国家外汇管理局铁岭市中心支局多次牵头,协调海关、银行、企业等相关部门,以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作为,探索支持保税物流中心发展的有效措施和具体途径,助力铁岭外向型经济发展。

   

    2019年7月30日,国家外汇管理铁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座谈会。铁岭市中心支局、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铁岭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理、中国银行铁岭分行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保税物流中心目前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及金融政策如何支持保税中心实际业务发展进行商讨,将保税中心所需与银行所有进行对接,提出符合实际的,有铁岭特色的可行性办法,并提出以核心企业为主,根据区内不同企业的业务特点提供特色化便利条件的初步框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