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1-00278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诚信兴商”系列宣传|③网络炒汇不合法,鼓吹收益是骗局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诚信兴商”系列宣传|③网络炒汇不合法,鼓吹收益是骗局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推出以诚信经营 合规用汇”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本期内容为:网络炒汇不合法,鼓吹收益是骗局。

 

什么是网络炒汇

网络炒汇是借助互联网进行的外汇按金交易。外汇按金交易,也称为外汇保证金交易,它是指机构向投资者提供的差价合约模式的外汇交易。

 

网络炒汇特点和危害

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平台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特点,私自架设虚假的网络炒汇平台,高额收益”“稳赚不赔”等宣传口号作为诱饵,通过人拉人、层层返利”等模式发展下线,扩充一定规模后卷款一跑了之,让投资者蒙受财产损失

 

安全提示

1.目前,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其分支机构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或代理开展外汇按金业务。

2.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客户(单位和个人)委托未经批准的机构进行外汇按金交易(无论以外币或人民币作保证金)的,也属违法行为。

3.请社会公众充分认识从事外汇按金活动的危害,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交易违法造成财产损失。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