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1-0007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珲春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9
  • 名       称:
    外汇局珲春市支局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珲春市支局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3月15日,外汇局珲春市支局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珲春市支局以“权利·责任·风险”为活动口号,以“推进外汇贸易投资便利化,助推市场主体对外新发展”为宣传主题,选择人员流动较为密集的珲春现代百货以及世纪广场作为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公众宣传介绍外汇便利化政策。同时,组织辖区内金融机构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定点宣传。

随后,珲春市支局到珲春市第二幼儿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讲座,以“个人用汇那些事儿”为主题为教师群体讲解个人外汇知识,重点解读近期个人外汇政策变化情况和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用汇常识,使金融知识深入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公众学习和了解外汇知识,增强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