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0-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2
  • 名       称:
    党旗高高飘扬汇聚抗疫力量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 文       号:
党旗高高飘扬汇聚抗疫力量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当前,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在这个关键时刻教育全体党员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项艰巨任务,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总行总局及中心支行各项精神抓实抓细,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开辟线上组织生活新渠道,竭力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互促进,让党旗在每名党员心中高高飘扬。

 线上支委会筑坚强堡垒

 2月25日,为贯彻少聚集、防风险要求,实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目标,党支部首次召开线上支委会。会议上,支委成员梳理了近期主要工作事项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讨论通过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要求支委结合分工履职尽责。

 汇聚爱心同心战“疫”

 2月28日,支部开展了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爱心捐款活动,把关爱、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希望“战疫”一线的英雄们和疫情中心的同胞们感受到守望相助的力量。伴随着“同心抗疫”“加油武汉”等祝福语,党员们纷纷响应,踊跃地向党组织递交爱心捐款。在外交流工作的党员在总局参加了捐助活动,当得知支部也在为抗疫一线出一份力时,她毫不犹豫地再次贡献力量。积极分子在党员们的带动下,也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

 线上党日活动强信心促履职

 228日,党支部开展了“使命担当共克时艰”线上主题研讨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一线,夜以继日、用血肉之躯与疫魔战斗的敬佩之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开拓工作新思路,提升履职促经济发展,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