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2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16
  • 名       称: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以“2019年延边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 文       号: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以“2019年延边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外汇政策法规知识,引导涉汇主体依法合规用汇,近日,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以“2019年延边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延吉市时代广场开展外汇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延边州中心支局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外汇政策咨询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讲解个人外汇相关知识,强调个人用汇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普及外汇政策,并向社会公众明确讲解了网络炒汇、非法买卖外汇的危害。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接受咨询百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健康诚信的外汇市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合法用汇的自觉性。延边州中心支局将建立外汇政策宣传长效机制,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外汇政策法规宣传影响力,推动延边州辖区内外汇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