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1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01
  • 名       称:
    王景富副局长赴珲春市开展外汇管理服务地方经济专题调研
  • 文       号:
王景富副局长赴珲春市开展外汇管理服务地方经济专题调研

近日,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副局长王景富同志一行赴珲春市就外汇管理服务地方涉外经济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调研组听取了延边州外汇管理部门的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珲春综合保税区,了解了金融外汇支持的特殊监管区域发展情况,组织召开了银企座谈会,现场对接了政府有关部门、银行以及企业所需要的外汇政策需求。

       王景富副局长就外汇管理服务地方经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外汇管理部门要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促进地方涉外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二是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从支持实体经济大局出发,积极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金融外汇服务;三是涉外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