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22-0022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4
  • 名       称:
    外汇局江西省分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江西省分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外汇局江西省分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多角度、全覆盖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一时间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江西省分局党总支组织全省外汇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我们今后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的指南针,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多种形式学习领悟。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联合赣州、吉安和萍乡三家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以视频连线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共谱新时代华章”联学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外汇为民初心 勇担贸易强国重任”主题党日(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以二十大精神全面指导外汇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履职能力。

下一阶段,全省外汇局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