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6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镇江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08
  • 名       称:
    镇江市分局召开“镇汇说”外汇管理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镇江市分局召开“镇汇说”外汇管理政策培训会

为进一步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提升外汇服务质效,11月6日,镇江市分局组织召开“镇汇说”外汇管理政策培训会。

会上,镇江市分局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就国际收支申报、外汇检查、货物贸易、直接投资及外债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全方面解读,帮助银行深入掌握外汇管理政策,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最后,镇江市分局提示,银行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应精准掌握涉外交易实质,及时识别违规交易行为,全力做好真实性审核工作。

下阶段,镇江市分局将积极宣传外汇管理政策,畅通与银行的沟通渠道,摸准政策传导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相关举措,全力推动外汇管理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