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6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07
  • 名       称:
    苏州市分局开展“一带一路”建设企业外汇政策座谈会
  • 文       号:
苏州市分局开展“一带一路”建设企业外汇政策座谈会

为强化针对“一带一路”建设企业的外汇政策宣传,解决企业外汇政策难题,10月20日,苏州市分局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走访调研辖内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点对点加强外汇政策传导,进一步优化外汇管理服务。

座谈会上,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该公司在对外贸易业务中面临的难点与障碍。苏州市分局为企业宣传近期的外汇管理政策,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难点问题,苏州市分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予以解答,就该公司提出的探索开展易货贸易以解决货款无法及时汇回的需求,指导其参考周边地区先行先试做法,苏州市分局将及时向上反馈,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

下一步,苏州市分局将进一步贯彻外汇为民理念,做好外汇政策宣传和辅导,回应市场诉求,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外汇力量。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