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2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徐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名       称:
    徐州“‘汇’企第一线”外汇政策宣传平台正式上线
  • 文       号:
徐州“‘汇’企第一线”外汇政策宣传平台正式上线

为整合专业宣传资源,加强市场沟通和银企对接,方便市场主体第一时间了解、熟悉、掌握外汇政策和知识,3月6日,在徐州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徐州广电传媒集团与徐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联合推出“'汇'企第一线”外汇政策常态化宣传平台。

“‘汇’企第一线”坚持“政策解读主阵地、银企互动主平台”的定位,通过“线上解读,线下对接”,用需求牵引供给。围绕银企融资对接、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外汇管理政策等方面,组建专业讲师团队,通过内容标准化、形式通俗易懂的宣讲推介,疏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满足企业外汇政策需求,保障外汇管理政策的有效传导。

下一步,中心支局将持续完善宣传机制、强化宣传队伍建设,更好的发挥平台的精准宣传作用。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