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07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30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推介会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推介会

为支持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加强“风险中性”政策传导,6月23日,南通市中心支局联合南通地区自律机制,举办了“践行风险中性 无惧汇率波动”汇率风险管理推介会。南通市11家涉外企业代表、南通市商务局及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会上,建行金融市场部专家分析人民币汇率影响因素、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同时深入介绍当前汇率波动形势下避险产品。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介绍了核心成员单位的优秀套保产品,分享了汇率风险管理的优秀案例。涉外企业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公司的经营模式与汇率避险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银行要帮助企业提升“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和能力做好金融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其提供产品和服务,切实做好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