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8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8
  • 名       称:
    常熟支局联合农行常熟分行举办财务中性宣讲会
  • 文       号:
常熟支局联合农行常熟分行举办财务中性宣讲会

为引导企业增强汇率风险中性管理意识和水平,加强企业对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更好地对接中小微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各类需求。近期,常熟市支局联合农行常熟分行国际金融部举办“时需避险,稳健行远——财务中性宣讲会”,共10余家企业参加。

图片1.jpg


会议上,常熟市支局就经常项目外汇管理的政策依据、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主体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和提示,对货物贸易、服务贸易项下的基础内容以及新型贸易方式做深入浅出的讲解。

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专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可能遇到的汇率风险和企业需要树立汇率中性管理的必要性,提供了汇率中性管理的相关案例。

企业就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及常熟市支局的宣讲内容现场提问,银企汇三方就相关外汇问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下阶段,常熟支局将主动靠前服务,扎实做好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传,引导银行充分发挥业务优势,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服务,为常熟外汇外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