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7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8
  • 名       称:
    南通地区银行外汇业务自律机制举办外汇业务展业交流沙龙活动
  • 文       号:
南通地区银行外汇业务自律机制举办外汇业务展业交流沙龙活动

为优化南通地区营商环境,提升诚实守信意识,增进外汇业务自律机制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在南通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南通地区银行外汇业务自律机制于10月9日举办诚信兴商——外汇业务展业交流沙龙活动。

活动中,南通地区五家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单位的专家分别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展业审核”、“外汇展业规范化建设”、“特殊监管区域外汇管理”、“出口贸易融资发展探讨”及“出口信保融资的难与易”等主题进行交流。

南通市中心支局结合近几年辖区典型的处罚案例,直观地向大家讲解了展业的重要意义;从人员、系统、账户、资金四方面提出展业建议,尤其提出要依靠规则、逻辑、常识、经验等,围绕展业控制的有效性、效益性来检验展业成效。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南通电视台的“金融江海行”栏目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还在“南通发布”“濠视频”APP上进行登载,在线浏览人数超10万次。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