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2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9
  • 名       称:
    黄向庆副局长赴盐城、南通开展涉外经济形势调研
  • 文       号:
黄向庆副局长赴盐城、南通开展涉外经济形势调研

4月26-27日,黄向庆副局长一行先后至盐城、南通调研涉外经济形势,主持召开了银行企业座谈会,听取了盐城和南通地区15家重点企业和9家银行的情况汇报,就当前外贸外资形势、企业资金状况及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向庆副局长对参加座谈的企业和银行表示感谢,并针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外资外贸工作,黄向庆副局长作了三点提示:一是要密切关注形势动态演进。外贸企业要加强与境外客户的沟通,关注封国、封城、封港等突发事件的最新进展,积极利用中信保等业务有效维护自身合理权益,最大程度避免风险和损失。二是要实时跟踪企业经营变化。银行要关注疫情之下外贸外资企业的经营变化,充分利用身处一线的优势,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情况和案例,并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资金支持。三是要及时回应外汇改革需求。外汇管理分支局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推进当前外汇管理工作,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和银行所提出的合理业务需求,要及时跟进、有效对接,不断释放外汇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在盐城调研期间,黄向庆副局长还赴大丰、东台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55aaaa09b918e718531f4a433e18cf1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