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2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7
  • 名       称:
    仪征支局通过“青年学习社·财税金融专场”宣讲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 助复工促发展
  • 文       号:
仪征支局通过“青年学习社·财税金融专场”宣讲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 助复工促发展

为落实落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4月22日人民银行仪征市支行会同仪征团市委、仪征市税务局、仪征市财政局和仪征农商行共同开办“绽放战疫青春 助复工促发展”青年学习社,举行财税金融专场宣讲会。外汇局仪征市支局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仪征市支局工作人员详细阐释了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外汇绿色通道政策,重点解读了外汇管理局最新推出的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措施,包括:推出在线办理、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优化业务报告方式、提高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系数等,解答了企业办理外汇业务过程中经常咨询的问题。

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市企业开放,据统计共有4000余人观看了“在线直播”。此次财税金融专场宣讲会通过不出门、不扎堆的方式,宣传了支持贸易投资便利化外汇政策,优化了营商环境,为落实落细外汇管理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切实帮助,受到在场企业代表的称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