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7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0-24
  • 名       称:
    张家港市支局召开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试点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张家港市支局召开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试点政策培训会

10月16日,苏州市中心支局发布《苏州市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业务实施细则》,正式在全推广实施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10月24日,张家港支局召开了新政解读培训会全市各银行国际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家港支局人员详细解读了实施细则,包括试点业务的种类及范围、参与试点业务的企业需符合的条件以及参与试点的经办银行需注意的事项等,介绍了涉及外汇局事后监管的统计监测、事后抽查、专项核查等事项。各银行表示将积极按照外汇局的各项要求做好此次试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向银行传达了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试点的相关政策,为下一步试点业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