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5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4
  • 名       称:
    无锡市中心支局联合《江南晚报》举办外汇政策宣讲咨询会
  • 文       号:
无锡市中心支局联合《江南晚报》举办外汇政策宣讲咨询会

为进一步推进“外汇服务银企行”活动,加大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无锡辖区银企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最新外汇政策,提高外汇便利化水平。8月28日,无锡联合《江南晚报》举办了“外汇服务银企行——外汇政策宣讲咨询会”活动。

活动邀请了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无锡辖内70多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南晚报》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会上,无锡结合银行与企业日常业务操作中的细节和重点关注的便利化政策,深度讲解了货物贸易项下外汇管理相关业务规定和操作流程、进口付汇关单信息核验“白名单”制度、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扩大试点工作、中国(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汇服务工作等相关内容。政策宣讲结束后,无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