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5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2
  • 名       称:
    苏州中心支局召开汇率风险管理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苏州中心支局召开汇率风险管理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8月29日,苏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苏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举办了汇率风险管理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苏州地区自律机制53家成员银行的分管行长及国际业务负责人、148家外向型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3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卜家怡副行长鼓励企业依法合规用好汇率避险工具,降低企业汇率风险,银行提供适应企业需求、符合展业原则的汇率风险管理产品,自律机制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履行好行业自律管理职能。

会议特邀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杨京先生和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王敏博士,分别就企业汇率风险避险实务,中美贸易摩擦下的外贸、经济形势与人民币国际化进行了主旨演讲。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