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4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0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

  2023年3月17日,衡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外汇管理科科长王忠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局长陈伟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衡阳市中心支局全体干部职工及15家外汇指定银行共计40人参会。

  会议深入分析了2022年全市外汇收支形势,并对2023年外汇形势作出展望,15家外汇指定银行分别就如何推动外汇贸易便利化政策传导与实施、为企业提供优质外汇收支结算业务便利化及汇率避险产品、推动企业跨境融资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银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按照外汇局工作部署,助力衡阳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夯实基础业务,提升外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做实重点工作,着力推进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持续推动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实施;三是落实展业原则,加大外汇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四是坚持底线思维,严防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