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2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联合举办汇率避险专题培训班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联合举办汇率避险专题培训班

    为帮助辖内外贸企业适应当前外贸环境新形势,进一步增强企业汇率中性意识,2023年2月16日,由外汇局常德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常德分行联合举办的“汇率避险专题培训班”成功举行,湖南飞沃科技、湖南华乐食品等3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业务培训。中心支局黄小雄副局长出席。

    此次会议采取“远程+现场”的同步培训方式,远程视频侧重于宏观经济形势、人民币汇率走势等角度对中国经济未来走向进行研判;现场交流注重一对一问题解答,市外汇局和中国银行专家团队结合实际案例和“湖南外汇政策直通车”微信小程序,详细解读了企业常见的汇率风险中性误区和策略,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