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2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聚焦企业需求开展走访调研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聚焦企业需求开展走访调研

    2023年2月14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褚鸿飞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部门、外汇指定银行负责人前往张家界源兴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聚焦疫情防控新阶段下企业需求。

    在认真听取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外汇服务、政策释疑、资金周转、便利化试点等真实诉求情况后,褚鸿飞副局长充分肯定该企业年初以来货物贸易出口来势很好,后疫情以来订单大幅增加,生产满负荷运转,近50种中药材产品远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这为今年张家界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打下了良好基础。

    他要求汇银企要通过构建良好互动平台,助推辖内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外汇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夯实便利化传导机制,不断释放更多政策红利。二是外汇指定银行要创新外汇服务产品,精准提供外汇服务水平。更好结合该企业实际,创新开展区块链+贸易融资、远期结售汇、信保贷等业务,加大外汇衍生品的创新力度。三是企业要与汇银形成合力,同频共振稳外贸大盘。企业要加强与外汇指定银行、外汇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客观、真实地反映外汇业务诉求。牢固树立“企业越诚信越便利”意识,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努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提高企业后疫情时期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