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0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1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业务培训班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业务培训班

近日,娄底市中心支局面向企业和各外汇指定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业务培训会,同时邀请了湖南省中国银行、省商务厅相关方面的专家授课。此次培训会是娄底市中心支局首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外汇局、商务局以及9家外汇指定银行40余人、88家涉外企业一起相“汇”云端,谢志成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开班式上,谢志成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会的目的,肯定了我市外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市跨境收支的形势,希望各涉外企业要聚焦主业、坚持汇率中性理念,各银行则要在服务能力和合规经营方面不断提高自身水平。谢志成副局长还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好反馈,加强交流。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银行、企业日常业务处理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指导性,授课分别由湖南省中国银行汇率风险管理的专家、省商务厅外贸拓展的专家以及外汇管理科4位业务骨干就汇率风险管理、外贸拓展以及各外汇业务条线业务等内容展开,同时,还邀请了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的1名业务骨干,分享了银行外汇业务真实性审核实务方面的知识。与会代表认真听课,互动交流,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