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2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30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行外汇业务培训会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行外汇业务培训会

为了提高我市外汇银行外汇业务工作水平,1126日上午,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银行外汇业务培训会,辖内7家外汇指定银行对公、对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经办员;怀化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均参加。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科室负责人讲话,二是各银行业务人员对日常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提问,三是外汇局各业务条线人员分别进行业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指出了各银行在平时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并对各银行平时的疑问、困惑进行了统一解答,同时,各业务人员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与各行业务人员一起梳理新文件、新制度。

本次业务培训会提高了银行外汇业务人员从业素质,调整了岗位职责与要求之间的差距与矛盾,实现了外汇局人员与各银行人员的良性互动与成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