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2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上门解决涉企难题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上门解决涉企难题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外汇便利化政策畅通年活动以及长沙中支纪委监督调研座谈会有关要求,11月18日上午,岳阳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分别赴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际华岳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国银行岳阳分行、城陵矶支行、自贸区支行,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城陵矶支行、东茅岭支行国际业务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调研中,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有关情况,围绕外汇服务和外汇管理提出了具体诉求。银行机构业务负责人、产品经理向企业宣传了汇率中性管理政策要求,介绍了各自主要的汇率避险产品,现场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银行结售汇、汇率避险产品成本等问题。外汇管理科负责人、有关经办人员答复了外汇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着重提示了政策要求。

外汇管理科主要负责人指出,此次走访调研,实现了汇银企三方协同,达到了共同提升岳阳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的目的。希望涉外企业在享受便利化政策的同时,自觉遵守国家外汇管理有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合规经营水平。要求外汇指定银行进一步畅通便利化政策落地渠道,不断改善对企服务和外汇衍生品推广力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