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75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4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湖湘红色基因,普及党史知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10月11日,永州市中支局赴本地红色旅游资源永州军事陈列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外汇履职相结合。

永州市党史军事陈列馆新建成于今年7月,展馆系统介绍了永州在各个时期的党史军史、红色故事和英模人物。永州市中心支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永州80名党史军事人物和40个永州红色故事,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事后还在组织开展了现场“党史快问快答”活动,通过现场抢答的方式深化了党史学习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当地党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永州市中心支局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落实上级局外汇管理政策,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更好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