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7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办实事 开展送政策专项行动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办实事 开展送政策专项行动

7月23日,为进一步推动贸易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地,提高外汇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永州市中心支局按照省分局“外汇政策直通车”活动和“三三六”联系机制要求,组织辖内重点银行农业银行永州分行赴头部企业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和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了解企业实际诉求,助力头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首先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实际生产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收付汇基本情况,永州中心支局就最新经常项目便利化政策向企业进行宣讲,对企业在贸易信贷报告、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农业银行永州分行就本行外汇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表示会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在汇率避险方面为企业给予指导,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企业对外汇局上门送政策和搭建联系平台表达了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外汇局和重点银行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希望外汇局能更多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