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21
  • 分       类:
    公告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4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赴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赴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和外汇服务直达实体经济的水平,精准引导企业稳步发展,6月22日下午,湘潭市中心支局王一凡副局长一行赴湘潭槟榔行业龙头企业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子醉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和湘潭县支行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

王一凡副局长首先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金融诉求,询问了企业借用外债的真实用途,随后围绕企业的经营发展和融资渠道提出了建议,介绍了“商业票据”、“出口潭信融”等多种融资产品,普及了金融和外汇服务的便利化政策。最后他指出,外汇局将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加强政策学习,做到诚实守信和依法合规;外汇局和银行可以以此为契机,调查了解全市槟榔行业的需求和困难,主动服务,加强沟通,以便利、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