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6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自贸区郴州片区金融外汇改革事项专题研讨会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自贸区郴州片区金融外汇改革事项专题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湖南自贸区郴州片区相关金融外汇改革事项落地,5月25日,郴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湖南自贸区郴州片区金融外汇改革事项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欧志光副局长主持,外汇管理科、货币信贷管理科、征信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郴州市打造“一极六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和郴州市牵头改革试点任务专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针对人行牵头的10项改革事项中未完成的事项和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的3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制定了落实措施并明确到人到岗。同时对参与的13项外汇改革事项,尤其是新增加的改革事项,进行了认真的梳理。

最后,欧志光副局长肯定了在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郴州片区的金融外汇改革事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进一步做好沟通汇报衔接,确保不折不扣、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改革试点任务,助推郴州片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