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9
  • 名       称:
    株洲市中支召开对外服务“好差评”制度宣讲会
  • 文       号:
株洲市中支召开对外服务“好差评”制度宣讲会

    1月22日中午,株洲市中支在办公楼三楼电教室组织召开对外服务“好差评”制度宣讲会。中支副行长郑桂华出席会议,“好差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外服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辖内各支行行长和人秘股长参加。

  株洲市中支外汇科对外服务事项已列入“好差评”范围,为做好外汇对外服务工作,全科人员均到场学习。会上,办公室对建立“好差评”制度的背景和对外服务“好差评”制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并演示了扫码评价程序。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分别从作风建设、人员管理、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对建立“好差评”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发言,对制度的落实落细要求进行表态。

  郑桂华副行长在会上强调:建立“好差评”制度是国务院和人总行的要求,是改进服务和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是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办法。“好差评”制度是一项不得不做、非做不可的工作,是重构基层央行服务评价体系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模范机关创建的抓手,是严管厚爱干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举措,是提升服务层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郑桂华副行长对推广、落实“好差评”制度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好差评”制度与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密切相关,要将履职落实到提升服务上来,不让金融为民成为空话;二是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对外服务部门要积极推广、宣传制度的实施,引导服务对象积极参与评价,办公室做好牵头协调,要将“好差评”制度作为管人管事、执纪监督问责、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的抓手,县支行比照中支制度执行;三是严格监督,不断完善。制度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逐步完善制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定期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最后强调,中支全辖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外服务“好差评”制度是金融为民举措的认识,各部门、各岗位要对标社会公众、服务对象的需要,对标考评指标和考评体系的要求,抓好落实,提升管理质效、服务质效、履职质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