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5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赴中国银行岳阳分行调研金融支持岳阳自贸片区建设情况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赴中国银行岳阳分行调研金融支持岳阳自贸片区建设情况

11月24日上午,岳阳市中心支局局长廖鹤琳一行赴中国银行岳阳分行调研金融支持岳阳自贸片区建设,钟坚明副行长,货币信贷管理科、外汇管理科调查统计科负责人参加。中国银行岳阳分行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银行岳阳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开展等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岳阳自贸片区金融服务提出了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金融支持岳阳自贸片区的政策措施、典型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鹤琳长指出,岳阳自贸片区建设既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岳阳大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廖鹤琳局长强调,岳阳自贸片区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中国银行岳阳分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业务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向上级行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区内企业运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力争在岳阳自贸片区建设上贡献更多的中行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