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6
  • 名       称:
    湖南省分局张奎局长赴株洲市调研指导工作
  • 文       号:
湖南省分局张奎局长赴株洲市调研指导工作

      1112日,湖南省分局张奎局长一行赴株洲市考察调研株洲市轨道交通涉外企业发展情况、金融支持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情况、株洲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等,并到人民银行株洲市中心支行,重点就模范机关创建及履职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上午,张奎同志来到中车株机、中车株所考察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及IGBT等项目,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涉外企业进出口贸易及投资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及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探讨。张奎同志来到湖南华芯征信有限公司,就株洲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及企业征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株洲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及企业征信平台建设进展及成效,希望该平台加强信息归集,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开拓发展,创造成功经验,为改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发挥更大作用。

    下午,张奎同志在株洲市中心支行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该中支模范机关创建及履职情况,听取了株洲市中支工作情况汇报,与该中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张奎同志充分肯定了株洲市中支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做好履职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株洲市中支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抓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抓实党建理论武装,强化意识形态管理;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切实强化各级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实执纪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抓实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