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3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创新运用新媒体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创新运用新媒体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外汇政策法规宣传,促进外汇市场健康发展,提升辖内涉外主体办理货物贸易外汇业务合法合规意识,国家外汇管理局衡阳市中心支局创新运用新媒体,以微课程教学视频的形式制作了3期《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操作指南(企业版)》,向辖内银行、企业进行深入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视频内容围绕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分外汇监督模式、名录管理、企业报告三个模块重点介绍了货物贸易业务办理相关流程,以动画形式配合文字、讲解、流程图等,对货物贸易政策做出了轻松易懂、简单明了的解读,同时倡导辖内银行、企业合规用汇、依法经营。通过运用新媒体开展政策宣传,即丰富了外汇政策沟通宣传渠道,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