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3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外汇知识宣传,广泛引导社会公众用汇合法合规,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益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开展“外汇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知识宣传”和“业务咨询”展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介绍了个人外汇、货物贸易进出口、银行卡境外交易等外汇管理政策知识提示相关风险,重点说明了网络炒汇和地下钱庄的危害,辅以案例向公众介绍了识别网络炒汇骗术的技巧,提醒公众远离非法网络炒汇,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益阳市中心支局主动走进商户,宣传外汇管理政策,鼓励商户积极有效参与外汇市场。

    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公众对外汇最新政策的了解,规范了社会公众用汇行为,并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为营造良好外汇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