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35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9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到湘潭市综保区开展调研座谈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到湘潭市综保区开展调研座谈

为更好地服务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下午,王一凡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局相关人员到湘潭市综合保税区开展座谈调研,2家银行代表及4家园区内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对综保区的发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规划做了详细汇报,4家企业代表就目前银企对接现状、融资需求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做了简要介绍。交流过程中,王一凡副局长认真解答了企业有关金融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的疑问,介绍了出口信用保险和“园区助力小微贷”产品在小微企业融资抵押不足和担保困难的问题中存在的优势。最后,王一凡副局长对综保区更好的服务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发展理念,切实发展实体经济;二是优化贸易环境,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金融监管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