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3
  • 名       称:
    株洲市启动稳外贸稳外资“春融行动”
  • 文       号:
株洲市启动稳外贸稳外资“春融行动”

    聚金融之力,解企业之难。6月18日,株洲市稳外贸稳外资“春融行动”启动,国家外汇管理局株洲市中心支局局长李庆旗、株洲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潘才良、工商银行各分支行以及近百家涉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国际需求不振、外部订单减少、经贸往来受限和原材料、劳动力、融资、汇率波动等诸多困难,株洲开放型经济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株洲市中心支局李庆旗局长就金融支持株洲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服务株洲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策要求;二是精准施策发力,稳定外贸外资;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展现担当作为。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株洲分行与湖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等六家重点外贸企业签约了20多亿元的融资协议。

20200619085857_5937.bmp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