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8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专项服务”活动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专项服务”活动

6月17日,娄底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在双峰县开展“稳企业保就业外汇专项服务”活动,娄底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泽军、双峰县支行行长黄小雄、中国银行娄底市分行副行长杨旭夫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专项活动。

活动深入双峰县荣诚鞋业、湖南中南神箭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中小微外贸出口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娄底市中心支局向企业宣讲了外汇局近期推出的便利化十二条、新八条、以及支持贸易新业态等相关政策,对企业外汇业务开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中国银行娄底市分行为企业提供了银行结汇汇率优惠、对有融资需求企业主动减免相关手续费、并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国际结算便利化服务。

本次活动推动了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外部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