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2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5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首笔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业务成功落地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首笔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业务成功落地

2020年5月25日,永州市中心支局指导银行成功为永州神浓有机农牧科研有限公司办理一笔资本项目收入业务,该笔业务标志着永州首笔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落地。

       根据总局发布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的通知》(汇发[2020]8号,以下简称《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永州市中心支局迅速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并下发,从加大政策宣传、提升服务主动性、增强精准对接度等方面入手,顺利推进了政策的落地实施。便利化政策的落地实施,极大简化了企业资本金结汇支付流程,提升企业资金使用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支持,获得企业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