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0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02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率队调研湖南格兰博和炬神电子有限公司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率队调研湖南格兰博和炬神电子有限公司

       近期郴州市中心支局黄红星局长率队到湖南格兰博和炬神电子进行调研。

       湖南格兰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都是郴州电子行业有名的内资企业,也是拥有多项产品专利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机器人等产品主要销往美国等地,格兰博创新创业团队还入选了“2016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被纳入“郴州市战疫芙蓉人才贷”名单。中国银行已为格兰博发放了郴州首笔“战疫芙蓉人才贷”优惠贷款。

        黄红星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两家企业调研,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便利化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围绕疫情影响提出了各自的诉求。中国银行就两家企业外汇与信贷支持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红星局长就疫情期间的外汇与信贷支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督促企业合理运用优惠贷款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二是要继续加大对接力度,降低融资成本,加快贷款投放;三是要以“暖春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金融惠企和外汇便利化政策。会后,黄红星局长一行还先后深入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走访了解企业工艺流程和职工抗疫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