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047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09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调研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调研

3月4日,永州市中心支局唐大立副局长带队深入永州市江永县开展涉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织江永县5家金融机构、县政府金融办主任和涉外企业负责人召开了银企对接会。

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研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各项优惠贷款政策,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5家银行综合利用信用贷款、农业优惠贷款、厂房抵押贷款三种方式联合为企业提供2000万元贷款意向,以切实解决该企业复工复产急需贷款资金问题,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分中心落地见效。

唐大立副局长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对涉外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力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二是加强政策宣导解释,避免企业对优惠政策产生误解;三是降低企业资金成本,跨境汇款手续费、贷款手续费、利率应严格执行优惠政策;四是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企业应提前筹备贷款相关事宜,重视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