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8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举行2019年外汇业务模范窗口评比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举行2019年外汇业务模范窗口评比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为更好实现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进一步推动永州市外汇指定银行整体外汇业务素质再上新台阶,6月24日永州市中心支局举行“外汇业务模范窗口”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永州市中心支局唐大立副局长、辖内各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外汇科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对评比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评比活动结合了总局最新下发的《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办法》,通过组织参评银行开展外汇业务知识理论笔试,结合参评单位日常外汇业务考评、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测评和外汇业务现场展评等一系列活动环节,在辖内评选出4个外汇业务素质佳、业务合规性较高、服务质量优的外汇业务模范窗口。唐大立副局长对参评的各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二是提升外汇业务合规性,强化外汇从业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数据报送质量;三是落实好展业三原则,重视外汇业务的真实性审查,在优化外汇业务服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控外汇业务风险。

    各外汇指定银行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开展本次评比活动的积极意义,纷纷表示要积极筹备参评工作,力争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