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6-002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9-14
  • 名       称:
    永州中心支局积极开展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永州中心支局积极开展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9月14日,永州市中心支局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平台,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了室外大型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外汇宣传活动以“普及外汇知识,放眼世界经济”为主题、宣传紧紧围绕个人外汇政策、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等相关外汇管理新政策法规展开,期间共发放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册、张),悬挂醒目横幅、海报共计10余条,现场咨询讲解2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活动共有辖内7家金融机构共计50多人参加,营造了宣传外汇政策、普及外汇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通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公众的外汇管理宣传活动,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基础外汇业务知识,对传导当前外汇管理政策,提高社会各界对外汇管理政策内容的认知,推动和实施投资、贸易便利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