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0-00039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2-05
  • 名       称:
    焦作首单防疫生产物资进口线上结算业务落地
  • 文       号:
焦作首单防疫生产物资进口线上结算业务落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外汇局焦作市中心支局迅速向全辖传达落实外汇防疫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搭建外汇政策绿色通道。2月3日,广发银行焦作分行成功高效办理首单16.86万美元(折合112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生产物资进口线上付汇业务。

为切实贯彻落实总分局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外汇政策服务的相关要求,焦作市中心支局督促全辖银行主动作为,加大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企业和项目的电话拜访力度。在了解到辖内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急需从日本进口一批防疫生产物资后,焦作市中心支局指导广发银行焦作分行迅速启动绿色通道,畅通业务流程,全程电话指导,在半小时内完成包括手续费免除、购汇款信息审核、业务多级授权和申报数据预录等多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网银汇款业务顺利完成,实现全流程“无接触”线上操作,有效满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移动办公和安全生产的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