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5-00020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7
  • 名       称:
    三门峡市中心支局对全市外币代兑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 文       号:
三门峡市中心支局对全市外币代兑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为规范外币代兑机构经营外币兑换业务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根据年初制定的检查工作计划,4月22-24日,三门峡市中心支局对全市6家外币代兑机构,即三门峡大鹏国际酒店、三门峡明珠宾馆、三门峡烟草大厦、三门峡鸿志酒店、三门峡金泉宾馆和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这6家外币代兑机构的11项业务内容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这些机构是否与授权银行签署书面协议、是否及时对外公布外汇牌价、是否准确使用银行提供的兑换水单、是否严格按照规定办理外币兑换业务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授权银行不断加强对6家代兑机构的业务指导和培训,认真履行好相应的管理职责。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