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3-0014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分局配合商务部门成功举办外贸政策业务培训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分局配合商务部门成功举办外贸政策业务培训会

为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最新外贸政策,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外贸发展保稳增质,近日,唐山市分局配合省商务厅、市商务局联合海关、税务、中国出口信保公司等部门举办了2023年全省外贸政策业务巡回大培训(唐山站)。唐山市分局派出业务骨干对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全市涉外企业共5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唐山市分局对货物贸易外汇管理的内容和基本框架进行了梳理,对名录登记的途径及材料、货物贸易外汇收支基本原则、贸易信贷报告的内容及要求、外汇局总量核查动态分类的监管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对贸易新业态、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企业要强化合规经营的责任意识,形成“越合规越便利”的理念。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与会企业普遍认为培训内容紧贴最新货物贸易外汇政策,贴近实际、针对性强,为企业更好地开展涉外业务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帮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