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1-0007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7
  • 名       称:
    宣昌能副局长赴河北巨鹿召开银企对接会
  • 文       号:
宣昌能副局长赴河北巨鹿召开银企对接会

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昌能带队赴定点帮扶县河北省巨鹿县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并实地调研国家外汇管理局帮扶项目。

银企对接会上,7家企业和银行代表签订了融资意向书,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和巨鹿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宣昌能强调,国家外汇管理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巨鹿健全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不出现大规模返贫。要继续发挥局、县、银、企四方合作模式优势,通过政策扶持引导,对接优质资源,助推巨鹿产业规模化发展。要在制定乡村振兴规划、投入帮扶资金、选派挂职干部、做好消费帮扶和教育帮扶等方面支持帮助巨鹿发展,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巨鹿乡村振兴。

宣昌能一行还出席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推动的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与巨鹿县育红小学结对共建仪式,实地调研了有关企业,了解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并参观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捐建的虚拟演播教室。

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及河北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巨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党委、河北省分局、邢台市中心支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银企对接会和相关调研活动。(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