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0-0021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秦皇岛市中心支局深入银行企业开展“稳企业 保就业”调研督导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秦皇岛市中心支局深入银行企业开展“稳企业 保就业”调研督导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秦皇岛市中心支局吴刚副局长带领调研督导组对辖内4家银行、5家外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各银行“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此次调研督导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金融外汇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指导银行加快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提高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加强对中小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在对企业的走访中,向企业积极推介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及服务贸易付汇税务备案电子化等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为企业纾难解困。

下一步,秦皇岛市中心支局将持续开展对重点企业的精准帮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