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0-0014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开展2020年“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开展2020年“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深入开展“送进门 带回家”活动,提高外汇知识及管理政策的认知度和影响力,6月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联合河北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在全省开展了“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广泛宣传、全力推进、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动员全省外汇系统和外汇指定银行力量,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收到良好效果。一是制作发放宣传折页、海报等宣传品2万份,引导公众主动了解外汇政策。二是制作通俗易懂的外汇动漫微视频4集,在金融机构网点等公共场所滚动播放,便于社会公众随时随地了解外汇知识。三是组织开展“外汇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共收到15036份有效答卷,公众学习了解外汇知识的热情显著提高。四是宣传推广“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公众了解外汇政策提供官方途径。五是组织银企对接座谈,协调辖内银行做好对企业的调研帮扶,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外汇服务。

    下一步,外汇局河北省分局将以“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外汇知识宣传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公众外汇合规经营意识,营造安全、方便、快捷的外汇市场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